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5-22 发布时间: 2022-05-23 字体: [][ ][ ]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言顺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雍、白尚成、石岱、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选举;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还确定了宪法宣誓方案。


  又讯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言顺、陈雍、白尚成、石岱、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在主席台就座。白尚成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情况的汇报,决定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

(记者 尚陵彬 姜璐 朱立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