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20 字体: [][ ][ ]

开幕会场_副本.jpg

  5月20日,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银川隆重开幕。  记者 左鸣远 王鼎 马楠 党硕 摄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依法补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梁言顺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雍、白尚成、石岱、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陈润儿、张雨浦、崔波、齐同生、艾俊涛、赵永清、雷东生、李金科、马汉成、李锐、王和山、刘可为、杨东、吴秀章、王道席、陈春平、沙闻麟、时侠联、杨培君、许宁、王同广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14人,实到代表37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梁言顺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表决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部分离退休省级领导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自治区人大代表的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大会。

  (记者 尚陵彬 姜璐 朱立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