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6-03 发布时间: 2022-06-06 字体: [][ ][ ]

  6月2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的自治区副主席买彦州、任命的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红香依法向宪法宣誓。

6575367.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尚成主持并监誓。白尚成说,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作宣誓,这是对宪法、对人民、对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希望两名同志始终牢记誓言,恪守宪法原则,忠诚依法履职,奋发有为、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时侠联见证宣誓。(文/尚陵彬 图/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