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2021-3-27 发布时间: 2021-03-29 字体: [][ ][ ]

  3月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会议任命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道席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_U8A2242.JPG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并监誓。彭友东说,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誓言,从内心深处去认同宪法、敬畏宪法、忠诚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规定行使职权、履行职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张超超、艾俊涛、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沙闻麟、时侠联见证宣誓。(文/尚陵彬 姜璐 图/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