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陈润儿主持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0-9-26 发布时间: 2020-09-26 字体: [][ ][ ]

  9月2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3人,出席4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_03I4986.JPG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医药条例(修订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市场促进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工作情况、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情况、关于固体废物处置利用情况、关于2020年1至8月份全区及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审查报告,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职的议案。

  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艾俊涛、自治区副主席杨东、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不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邀请的10名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文/尚陵彬 姜璐 图/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