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17 字体: [][ ][ ]

  6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副主任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两个审议意见分别交由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确定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决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7月下旬在银川召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各相关委员会要认真做好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