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9-7-6 发布时间: 2019-07-08 字体: [][ ][ ]

    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15日至17日在银川召开。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河湖管理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宁夏回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宁夏回族自治区饮用水卫生安全条例(草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调解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和《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2018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有关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听取了有关执法检查报告、专项工作报告的简要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免职的议案。会议决定,上述议题提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及有关工作机构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审议好各项法规、议案和报告,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切实抓好下半年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确保各项任务按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落实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简文件,控制会议数量、时间和规模,调研要轻车简从、务求实效,体现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尚陵彬 /王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