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9-2-21 发布时间: 2019-02-21 字体: [][ ][ ]

    2月2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和各委员会联系部门,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确定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全力推动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改革和发展需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确保制定的法规有效管用。要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增强监督实效,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要突出代表主体地位,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好代表作用,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尚陵彬 /王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