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6-30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宇主持会议。

20210628172416.jpg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会上,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洪宣读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区直机关“两优一先”和人大常委会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彭友东向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彭友东、王文宇、杨洪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王一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小静、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游林星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生元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拳拳之心。

  彭友东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老党员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牢牢把握人大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的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党领导人大工作各项制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历史重任,围绕自治区党委制定的推进“四权改革”、发展“九大产业”、实施“十大项目”、开展“四大提升行动”等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为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20210628172401.jpg

大会现场。

  王文宇同志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彭友东同志讲话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准确把握“讲政治”的基本要义、“能担当”的职责定位、“强作风”的纪律标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争做优秀党员,争当一流干部,争创优秀业绩,努力营造保持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以“快”的节奏、“高”的质量、“严”的标准抓落实,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常委会抓好今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执笔:陈华辕  图/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