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1-18 发布时间: 2022-01-18

  1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在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党性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既定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深化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坚持不懈“学党史”中不断增强历史自信、筑牢绝对忠诚;在坚持不懈“悟思想”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汲取智慧力量;在坚持不懈“办实事”中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在坚持不懈“开新局”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要对标建设“四个机关”目标要求,着力提高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聚焦中心大局、坚定斗争意志,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服务常委会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在主动融入和精准服务工作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