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7-27 发布时间: 2021-07-27

  7月2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虎围绕“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洪主持报告会,他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持续传达学习、深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当好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和模范贯彻者。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感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感悟“担当使命”的奋斗恒心,不断锤炼敢挑大梁、能打硬仗的担当精神,把工作岗位当作锻炼提升的广阔舞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人大贡献。(刘 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