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办公厅、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1-18 发布时间: 2021-11-18

  连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办公厅、政协机关分别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始终保持实干为要的政治担当,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把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作为谋划思路、推动工作的根本指引,把准方向、敢于担当,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记者 周一青 高菲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