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1-16 发布时间: 2021-11-16

  11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出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实际,紧扣工作职责,深入学习领会,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始终牢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履职尽责。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依宪依法履职,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坚持自我革命,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努力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自治区党委工作中心大局。(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