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梁言顺张雨浦看望宁夏代表团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

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好声音 感恩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3-13 发布时间: 2023-03-13 字体: [][ ][ ]

  3月12日下午,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在宁夏代表团住地看望了参与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和随团工作人员。

  这次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生动讲述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推出了一批含“宁”量高的好报道;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精心谋划策划,开辟特色专栏专题专刊,加强与中央媒体协作对接,主动与兄弟省媒开展联动报道,全程记录宁夏代表团审议实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周多来,共刊播报道宁夏的原创稿件500多篇,其中中央媒体播发180多篇,多次得到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扬。梁言顺、张雨浦、白尚成来到住地视频采访室,与新闻记者握手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梁言顺说,你们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扣大会主题、聚焦宁夏大局,打通会场内外、联动网上网下,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创新方式和内容,多角度、全方位、高质量报道大会盛况,浓墨重彩推出了一批力度大、效果好、有声势的报道,充分展示了宁夏代表的风采,集中展现了宁夏人民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这些有分量、有亮点的报道饱含了你们的汗水和智慧,大家白天跟会跑采访、晚上熬夜赶稿子,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点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聪明才智、善于守正创新,持续深入宣传报道好两会精神,用心用情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好声音。真诚欢迎中央媒体记者多到宁夏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宁夏人民火热的生活、挖掘感人的事迹,一起讲好宁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生动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正能量。

  连日来,宁夏代表团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敬业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效运行,为代表团提供了热情、规范、精细、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梁言顺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保持和发扬这种好作风好劲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