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3-04 发布时间: 2022-03-04 字体: [][ ][ ]

  肩负庄严神圣的使命,带着宁夏人民的重托,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满怀信心和期待共赴春天的盛会。

抵京.jpg

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左鸣远/摄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世界对中国两会充满期待。在宁全国人大代表精神饱满,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践行初心使命,为宁夏发声、为群众代言。

  为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代表们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了精心准备。截至目前,代表们已准备了55件建议,内容涉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铁路建设、新能源产业、“互联网+教育”、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等方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调研情况,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高质量、有分量、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议案建议,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

  (记者/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