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有关决议草案 陈润儿讲话 咸辉参加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2-03-11 发布时间: 2022-03-11 字体: [][ ][ ]

  3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决议草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参加。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六个决议草案。

  当天下午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陈润儿说,这次大会期间,各位代表、随团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出色的表现、辛勤的付出,确保了宁夏代表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感谢各位与会代表高水平的履职,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认真参加会议、精心审议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关系发展、关系民生的真知灼见,充分展现出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良好的履职精神风貌。感谢随团工作人员高效率的工作,大家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注重沟通衔接,考虑问题细致周全、工作落实缜密严谨、服务保障精心周到,不失职、不缺位、不遗漏、不耽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感谢新闻媒体记者高频次的报道,随团媒体记者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不分昼夜、高速运转,对宁夏代表团审议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生动反映了代表履职风采,发出了宁夏最强音,展现了宁夏新形象,提升了宁夏影响力。

  全国人大代表陈雍、张雨浦、马汉成、许传智、李锐、杨玉经、吴玉才、陈春平、许宁等参加会议。

  (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