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梁言顺张雨浦陈雍看望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1-13 发布时间: 2023-01-15 字体: [][ ][ ]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备受关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到住地,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自治区党委常委艾俊涛、雷东生、李金科、石岱、马汉成、陈春平、买彦州、赵旭辉、王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尚成、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一同看望。

  梁言顺、张雨浦、陈雍等先后来到石嘴山市代表团、中卫市代表团、部队代表团、固原市代表团、吴忠市代表团、银川市代表团住地会议室,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致以诚挚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新一届自治区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中央意图贯彻好、把人民意志代表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代表们一致表示,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重托,依法按章办事、认真履职尽责、务实建言献策,集中精力讨论审议报告文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