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武警官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字体: [][ ][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到武警银川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武警官兵2_副本.jpg

了解官兵生活情况。

  常委会领导走进营房,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守护人大机关安全秩序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官兵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备战训练,把队伍锻造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团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持之以恒做好人大机关安全警卫工作,再接再厉抓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同心同德投入宁夏各项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人大》编辑部 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