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字体: [][ ][ ]

  6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切实担负起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梁言顺书记的讲话,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要对标对表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拓奋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今年下半年开展的视察、调研、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准确全面掌握新一届自治区党委遵循的精神思想、确立的方向目标、部署的战略任务、提出的举措要求。要用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紧跟思路目标谋划部署,把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思路和重心统一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目标任务上来,用情用心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围绕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确定的“九个支撑”“五个进一步”等中心工作,对照党代会报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强烈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多人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