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决定张雨浦为自治区代理主席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2-5-10 发布时间: 2022-05-10 字体: [][ ][ ]

  5月9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6人,出席4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咸辉同志辞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张雨浦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表决通过了关于张雨浦同志代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润儿同志辞去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确认了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

  会议决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在银川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补选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会议指出,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力推进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艾俊涛、自治区副主席赵永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列席会议。(文/尚陵彬 图/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