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彭友东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机关下沉抗疫一线党员突击队员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11-5 发布时间: 2021-11-05 字体: [][ ][ ]

  11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常委会秘书长王文宇,办公厅主任杨洪一行到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景湖社区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抗疫一线党员突击队员。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分两批下沉到景湖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连日来,下沉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值班值守、日常管理、防疫消杀、服务群众等工作,切实减轻了社区防疫工作负担。

图片1.jpg

彭友东现场了解社区防疫工作的有关情况。

  在景湖社区,彭友东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的有关情况,与机关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了防疫点防控措施、值班人员配备、温度监测登记表、物资储备、防寒保暖等情况,鼓励一线防疫人员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彭友东实地察看防疫点有关情况,与值守党员交流。

  彭友东说,机关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坚强的党性,践行了根本宗旨,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彭友东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始终保持人员在岗、力量充足。

  彭友东强调,机关下沉社区党员要身在社区、心系群众,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常委会机关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部署及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做好人员选派、补充、轮换工作,尽最大努力配强社区防疫力量。同时,要加强对队员的岗前自我防护培训,及时提供生活必需用品,解决好防雨防潮、防寒保暖等现实困难,科学排班、有序轮岗、合理调休,让下沉社区的机关党员更好安心工作、服务社区,为全面打赢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编辑部  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