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9-18 发布时间: 2021-09-18 字体: [][ ][ ]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9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会上,大家逐一进行对照查摆问题、举一反三剖析原因、进行深刻检查,体现了发现问题的清醒自觉、正视问题的鲜明态度、改正问题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中央纪委反馈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中汲取教训、剖析原因,以上率下纠“四风”、层层带动树新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转作风、改作风、强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制度执行,坚持以案为镜、以案严纪、以案促改,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认真贯彻和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若干规定和“八条禁令”等,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在作风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尚陵彬 杨杰)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