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成立4个专委会分党组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9-04 发布时间: 2021-09-06 字体: [][ ][ ]

  9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宣布在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设立4个分党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杨玉经、沈凡、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立分党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新形势下更好发挥专委会在审议议案及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中的政治保障作用,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以设立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为契机,合力推进新时代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的建设,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更好落实。

  会议指出,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通过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来保证专委会正确履职、高效履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保证重要议案顺利审议通过。要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深入调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