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确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及日程安排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7-25 发布时间: 2021-07-28 字体: [][ ][ ]

  7月23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银川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董玲、沈凡,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日程安排意见,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听取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等。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了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证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等,并决定将这些法规草案、决定草案和决议草案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