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0-12-9 发布时间: 2020-12-14 字体: [][ ][ ]

  12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党委有关文件,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李锐,党组成员左军、吴玉才、董玲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区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会通过的《建议》,全面落实中央要求、立足我区实际、回应人民期盼,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战略眼光和定力,是引领我区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活动,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面筹备好审查批准我区“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审查批准规划纲要,做好推动规划实施监督常态化工作;要加快打造标志性地方立法成果,为“十四五”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紧扣重大战略抓手、紧扣民生“关键小事”,用实用好人大监督职权,积极助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汇聚打造现代化先行区的强大合力,为我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