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20-10-9 发布时间: 2020-10-09 字体: [][ ][ ]

  9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带领督办组,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马威虎等7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大泾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建字第179号)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前往泾源县大雪山林场、管护站和泾华交界处等地,实地察看了大雪山林场基础设施、森林草原防火通道、隔离带建设、值守设卡、火源管控、防火宣传制度落实等情况,召开专题督办会,听取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林业和草原局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提出建议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李光明、马有明对建议办理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做好泾源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督办组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承办建议的各部门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要求建议承办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讲求工作实效,对已确定的项目要及时落实到位,计划实施的工作要继续推进,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协商,及时公布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共同推动代表建议按时保质办结;要进一步加强对泾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及林业工作的支持,共同推动泾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刘亦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