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0-9-21 发布时间: 2020-09-21 字体: [][ ][ ]

  9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一行赴海原县,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许正清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海原县创建自治区级小杂粮产业示范县的建议”(建字第209号)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实地考察了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小杂粮示范基地和王塘村小杂粮种植示范基地旱作节水农业技术推广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出建议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许正清和马建荣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实,促进海原小杂粮产业转型升级。

  督办组对该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小杂粮产业发展,把小杂粮产业作为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柱产业加以推进,在品种改良上下功夫,加大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西海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优势,把海原县打造成全国重要的小杂粮产品供应基地。

  自治区人大代表许正清、马建荣,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督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