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及有关部门召开视频会议沟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2020-8-24 发布时间: 2020-08-25 字体: [][ ][ ]

  8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及自治区有关部门召开视频会议,沟通协商宁夏代表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代表建议办理事项。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地区司、环资司负责同志及相关司局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在宁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代选工委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宁夏代表团提出的关于请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充分考虑增强西部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逐步缩小与东部地区发展差距的建议、关于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中实施差异化政策支持宁夏筑牢国家生态屏障的建议、关于支持宁夏实施贺兰山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建议等3件建议的办理情况作了初步答复说明,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及自治区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负责同志表示,要进一步研究采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将代表建议转化为推动宁夏发展的政策措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范军)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