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 刘智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2-12-11 发布时间: 2022-12-11 字体: [][ ][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智谋说,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对我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智谋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深入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的基础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特别是在今后的代表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形式和内容,使他们真正成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同时,我们还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通过高质量办理议案建议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更多人大力量。(宁夏日报记者 尚陵彬 左鸣远 文/视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