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小微企业运行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7-07 字体: [][ ][ ]

  近期,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有强带领调研组,对县内小微企业运行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盐池.jpg

调研盐池县九道食品有限公司运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工厂、住宿餐饮和物流快递等29家小微企业,调研企业运行、惠企政策落实、企业“招工难”、企业监督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盐池县小微企业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保障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摆到重要位置,依法建立小微企业促进工作协调机制,认真研判小微企业发展形势,加强对小微企业的统筹规划、工作指导和政策协调,不断提高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 李锐琴)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