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

  3月9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宁夏乐丛世家国际家居商业综合体、宁夏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京东物流银川“亚洲一号”、闽宁商贸汽车物流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要求,永宁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不断推动全县商贸物流业健康发展。要规划先行、优化布局,依据永宁县现有的物流市场基础,优化产业、功能、要素,高标准编制好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形成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格局。要完善功能、做好配套,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支持大型物流园区建设,引进一批星级酒店、龙头餐饮业,不断完善配套功能。要自我革新、挖掘潜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商贸物流产业项目,把永宁打造成为全区乃至西北重要的物流枢纽和冷链物流基地。要建立机制、规范管理,建立健全扶持服务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培育竞争优势。要加强税源管控,确保税收收入稳步提升,加大税收征管力度,通过管控、评估分析,不断挖掘税源,夯实全县经济实力。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哈玉忠)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