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

  3月10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查看了西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怀远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西夏区第十一小学少年军校、西夏古城“军采”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等单位,听取了关于《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执法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精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拥军优属、管理服务等工作,激发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及时了解掌握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和有关诉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与配合,在政策落实、就业安置、医疗保障、税费减免等方面切实为退役军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银川市西夏区人大常委会 余文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