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人大代表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

  近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全市六个县、市、区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实地察看乡镇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及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并走访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就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双联”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立足各地工作特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履职渠道,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让人大代表“忙起来”、履职“活起来”、效果“显出来”,推动全市代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 马惠敏)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