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体: [][ ][ ]

  4月10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2.jpg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深化和升华,对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意义。监察和司法委、监察和司法工委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在系统谋划上下功夫,分党组和党支部迅速制定实施计划、梳理“争先领跑”工作思路,确保“规定动作”高效推进、“自选动作”优势突出。二要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分党组成员、委员会领导要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做到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引领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在一体推进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委员会“工作质量提升年”、服务保障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大兴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落实目标任务,确保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四要在压实作风上下功夫,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