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严实纪律作风 强化责任担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6 字体: [][ ][ ]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严实纪律作风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支部党员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面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成绩。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习内容,积极主动发言,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人大会议精神,将学习的理论成果转化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紧紧围绕常委会2023年即将出台的“一要点三计划”工作部署,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之中;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探索人大民族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做好新时代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马芯怡)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