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2-12 字体: [][ ][ ]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有关要求,按步骤,分专题,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落实,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图片1_副本.jpg

  学习交流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程腾飞、谢鹏程等小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感所悟,以青春之诵、抒青年之志,谈崇高理想、诉家国情怀,明革命志向、定奋斗决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做实“五学五比”活动,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践行在岗位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琼 郭军潇 图/杨建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