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活动
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体: [][ ][ ]

  9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展示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细走实。

大学习_副本.jpg

  研讨会上,机关10位同志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围绕“加快推进全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深入创建‘五型’模范机关”等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践,谈认识体会、谈经验收获、谈思考建议,充分彰显了落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意识,体现了坚持与党委一个调、与大局一盘棋、与人民一条心的传承,展现了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成效和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要把准职能定位,把大局所需、人大所能、干部所为统一起来,完善目标设定,优化思路举措,创新机制方法,自觉做到党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更好凝聚力量服务中心大局。要把握形势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做精计划,以实促干,以督促效,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工作高标准推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杨建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