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互观互检促规范 从严考核抓落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字体: [][ ][ ]

  8月2日至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员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机关23个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互观互检,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实。

互观互检1.png

互观互检2.pn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记录、问询了解等方式,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等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中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互观互检和量化打分。

互观互检3.png

互观互检4.png

  通过互观互检,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在观摩和交流中找亮点、找差距,既学到了有益的工作经验,又传导了“赶、学、比、超”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各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的能力和信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杨建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