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认真对照检查 提升工作质效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02 字体: [][ ][ ]

  7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抓学习、严纪律、强作风、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机关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通知》开展讨论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化党支部“三亮三比”活动,以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为目标,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列举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将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严实细精深”工作要求贯彻到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认真总结差距、认识不足、在工作思路上超前谋划,努力在工作质量上见到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八条禁令”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树立“底线、红线”意识,把转变工作作风与“三亮三比”党建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扎实有序做好下半年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王军山)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