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代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29 字体: [][ ][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95565”区情特点、“12345”总体思路和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九大支撑”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五个进一步”等重点任务。民宗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杨勇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支部书记陈磊、党员王利宁同志分别以“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水平”为题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深入学习研讨上作表率,充分利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课专题辅导等,全面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党代会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思路的过程。要在使命担当上走在前,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促进宗教和顺”等重点任务要求,结合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执法检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调研,旅游业发展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调研以及重点建议督办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和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彰显人大新作为,谱写人大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