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办公厅信息中心等党支部
联合开展“献礼二十大 喜迎党代会
加强网信保密 维护政治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5-31 字体: [][ ][ ]

  5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办公厅研究室、行政处、接待处和常委会法工委、代选工委5个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数字政府运营事业部党支部等联合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加强网信保密,维护政治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中心1.jp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中心2.jpg

参观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宁夏分中心北斗时空位置服务云平台应用示范体系建设。

信息中心3.jpg

参观“量子密话”通话App产品。

信息中心4.jpg

参观智能供排水、智慧燃气、智慧热力、智慧消防、综合管廊、危化品监管等智慧城市服务产品。

信息中心5.jpg

座谈交流“东数西算”工程、电子政务公共云平台、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

信息中心6.jpg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纪检书记师东魁等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新学习,对历史性成就有了新领悟,对保密工作有了新认识,对党建创新有了新体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提供高效服务,不断提升网信安全和保密能力,为党的二十大和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供安全保密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文 王赟/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