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认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2022-4-22 发布时间: 2022-04-22 字体: [][ ][ ]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8周年之际,4月15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重要篇目,并开展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把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理论和当代中国安全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战略文化结合起来,创造性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四个机关”建设要求,聚焦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发挥好人大制度优势,综合运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多种方式,增进民生福祉、提高文明程度、完善社会服务、健全管理格局、彰显公平正义,全面加强社会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崔凤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