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3 字体: [][ ][ ]

  2月27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23年工作要点。

教育科1_副本.jpg

  会议指出,作为新设立的部门,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担负着依法推动全区教科文卫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要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推动解决制约我区教科文卫领域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在积极履职、担当实干中不断提高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要切实抓好委员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创新工作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练就过硬本领,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效能高水平完成,共同为推动全区教科文卫事业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谢鹏程)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