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政治标准统领业务标准 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开展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5-23 字体: [][ ][ ]

  4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科学技术普及‘一法一条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夯实党员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活动邀请自治区科技厅赵双象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通过案例展示和数据对比分析,全面讲解了我区在“十三五”期间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前景。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科普工作是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途径与手段,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科技强国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和地位。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科学意识、准确把握科学理念、精确运用科学理论,以科技创新法律法规为依据,充分发挥地方人大职能作用,高质量完成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依法助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取得新成效,助力全区科普工作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吴艳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