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举办“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法工委 2022-5-13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举办“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欢送郭昉、武振迎两位到龄退休的领导干部党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凡参加活动。

法工委.jpg

  法工委党支部为两位同志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对两位同志为地方立法工作和人大各项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真挚祝福两位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真诚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支持人大事业和立法工作,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建言献策。两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在自治区人大机关的职业生涯,交流了工作感想和体会,发表了退休感言,并寄语年轻党员干部,传承好老干部的红色基因,接好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接力棒”,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人大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法工委的年轻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继承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担当奉献的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人大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自治区人大常委法工委 朱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