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绷紧保密意识弦 筑牢安全防控线”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2022-5-12 发布时间: 2022-05-12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绷紧保密意识弦 筑牢安全防控线”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重要指示精神,强保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自治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法规制度,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提高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做到将保密要求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观”保密影片,强保密担当。观看《多米诺行动》等保密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例警人。坚持站位全局、把握大势,深刻认识风险隐患不可小觑、短板弱项不容忽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谈”保密形势,强保密防线。结合日常工作谈认识、找差距,查保密短板、守保密环境,紧盯政治大事、重点区域、涉密人员、网络安全,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谱、手里有招,坚决筑牢人大工作保密防线。

  “签”承诺书、责任书,强保密责任。组织党员签订承诺书,领导与干部逐级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保密要求、保密内容、保密责任,持续强化保密支撑、落实保密责任,确保严而又严、慎之又慎做好保密工作。

  “测”保密知识,强保密素质。开展保密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验学,认真普及保密法治知识和常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国家秘密的能力和水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张校灿)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