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践行宗旨守初心 清正廉洁勇担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2022-4-2 发布时间: 2022-04-02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和“廉洁从政警示日”活动,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即: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一次廉政教育、集中观看一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组织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举行一次廉政谈心谈话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立场坚定,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民宗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杨勇在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时强调,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严格执行廉政规定,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形成一个自觉执行廉政纪律、相互监督、主动提醒的工作氛围。要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接受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服务常委会完成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