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与武警官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2021-9-17 发布时间: 2021-09-17

  9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联合常委会办公厅秘书二处、自治区民委政策法规处等党支部与驻宁武警官兵联合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主题党日暨专题宣讲活动。

1.jpg

  活动中,民宗外侨工委党员马芯怡以《铸同心,感党恩》为题作了微宣讲,大家感受到在党的民族政策照耀下,宁夏发生的百年巨变;秘书二处党支部书记高宏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讲述了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武警党员介绍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经验做法。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自治区民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民族政策法规书籍,全体党员参观了部队营房和军史馆等。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军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记忆深刻,给大家带来了一份丰盛的民族团结精神“大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李绍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