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2021-9-6 发布时间: 2021-09-06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成效为契机,立足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水平,更好服务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工作,开展“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业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

  活动中,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登的文章《公文出错事非小》,安排专人以讲代学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阐述公文起草、把关审核、签发环节文字表述、程序规范等知识,并结合公文处理常见错误更正表,从公文标题、正文内容、结尾部分以及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公文是各级党员干部履行职能、处理公务的有效手段和重要工具,好的文风体现好的作风。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勤学习、善积累、多总结,把业务做实、把专业学精,牢固树立“办文无小事”的理念,不断提高文字工作能力,为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好常委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