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履行政治保障职责 完善工作制度机制 切实发挥好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9-6 发布时间: 2021-09-06

  9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分党组工作,对统筹谋划做好近期工作提出要求。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书记陶进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李刚军、沙新、刘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常委会领导在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进一步增强同心协力做好分党组工作的认识。分党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专委会分党组的决定,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发挥表率,全力协助分党组书记做好分党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分党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稳步推进。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书记陶进对做好当前分党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分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推动分党组各项工作稳妥有力开展。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分党组自身建设,结合监察和司法委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完善分党组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安排部署好分党组日常工作。要正确把握分党组与机关党组、专委会、工作委员会及党支部的工作关系,发挥好分党组政治保障职责,确保党的主张在监察和司法委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正确贯彻落实,全面促进委员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王红武)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